无锡航道积极宣贯《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
发布日期:2019-09-19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正式实施,这是全国首部全面规范水路交通运输活动的地方性法规,整合了原《江苏省内河交通管理条例》《江苏省航道管理条例》和《江苏省港口条例》3部法规,对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的规划、建设、养护、保护、经营和安全管理等作了具体的规定。

无锡航道为进一步做好《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的宣传工作,在江阴船闸管理所现场,积极对过往船舶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印制了2000余份《江苏水路交通运输条例》宣传单,分发给过往船舶,耐心向船民解释各项规定,引导船民积极学法,进一步提高船民的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

下阶段,无锡航道将继续加大宣贯力度,结合条例的实施,继续提升无锡绿色水运发展水平,同时加强航政执法人员理论培训与业务素质的提升,保障辖区内航道安全畅通,促进水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