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绿色” 共建美好航道
发布日期:2019-09-02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上午,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团委组织南通船闸、九圩港船闸运行中心团支部开展慰问船民活动,为建设智慧航道、绿色航道贡献力量。

在南通船闸运行中心,船闸“E站通”的志愿者们乘坐小艇,给船民送上日常生活用品,在全省大力推行新版ETC便捷过闸下,志愿者就船民关心的过闸流程进行了宣传和解答。

新版ETC即将使用,在船舶开通注册后,船员直接可以通过手机APP便可自主申报过闸。与原先使用的ETC相比,新版ETC的使用范围得到了极大的拓展,将在全省范围内可使用,大大方便了船民过闸。

在九圩港二线船闸上游待闸区,志愿者们走上船头,将一份份慰问物资送至船民手中,向他们宣传相关环境保护的知识。

志愿者们通过现场清理垃圾,以实际行动引领船民更好地关注并爱护九圩港船闸辖区航道沿线的环境卫生,共同为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卫生的交通干线沿线环境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传递了南通市港航中心对船民的关心,船民们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将配合好船闸,共同建设好智慧航道、绿色航道,共同营造安全清洁便捷水上交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