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扬子晚报】江苏将新开8条国际航线 南京人能在家门口直飞巴黎了
发布日期:2019-09-20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记者19日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国家民航局公布8月份国际航线批复结果,江苏将新开8条国际航线,南京人不日将实现去巴黎的直飞梦。    这次江苏新开的国际航线有: 南京—法国巴黎、南京—韩国釜山、南京—韩国济州、南京—日本青森、无锡—韩国首尔、无锡—日本名古屋、无锡—日本札幌、扬州—韩国首尔。

据悉,此次江苏机场获批新开加密国际航线9条,除了上面的8条新开国际航线,还获批加密1条南京—首尔航线。获批加班包机3条,其中全货机包机2条。分别是: 顺丰航空的无锡—哈恩、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的比伦德—南京全货运包机、新开高丽航空的平壤—南京客运包机。

据交通部门介绍,目前,江苏9个机场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共49个。我省进出口贸易总额前20位国家和港澳台地区中,已有15个实现通航。

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8月,江苏机场共完成国际及地区旅客吞吐量433.8万人次,同比增长14.1%。其中国际航线旅客吞吐量289.1万人次,同比增长12.6%。港澳台地区航线旅客吞吐量144.7万人次,同比增长17.2%。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石小磊

本文刊于《扬子晚报》9月20日6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