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2019年江苏“信用交通宣传月”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全行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行业“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良好氛围,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9月19日至10月18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将围绕“建设信用交通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开展2019年江苏“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今年的宣传月活动将聚焦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聚焦宣传我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文件、工作举措和“信用交通省”创建成效,聚焦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典型宣传和反面曝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期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将陆续组织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一把手谈信用”、诚信激励失信惩戒宣传案例收集、诚信典型专题宣传、“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交通省”摄影作品展和诚信出行微视频比赛等多项活动,主动走进车、船、机、路、港、站、场,广泛刊播信用交通宣传标语、奖惩典型案例等公益广告,发放信用交通宣传材料,宣传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典型事迹,并在“信用交通江苏”网站上公布诚实守信典型名单、曝光交通运输领域的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案例。

省厅鼓励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结合业务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宣传活动,以持续深入推进全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为推动江苏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交通强省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厅政研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