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苏完成全国首例ETC门架天线通信区域标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1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向前又迈一步!9月11日,由江苏省联网中心牵头组织,交通运输部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系统测试单位北京易路行技术有限公司协助配合,在宿淮盐路段G25长深高速K1838处顺利完成全国首例ETC门架天线通信区域标定工作,为全国ETC门架系统天线快速安装调试探索了路径、作出了示范。

 

ETC 门架系统天线设备(RSU)作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的重要一环,其通信区域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的交易成功率起到关键性作用。此次天线标定内容包括天线安装高度、角度及功率级数等参数,标定结果将作为同类型ETC门架天线系统的标准安装参数。下一步,江苏省将充分发挥“首例”优势,尽快完成路网所有 ETC 门架天线通信区域标定工作,确保年前率先又好又快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任务。

截至9月16日,我省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ETC门架系统已完成设备(天线、车牌识别、球机)安装455套,完工率36.34%,其中完成上电185套。车道改造已全部完工,至9月16日建设ETC专用道共322条,完成单系统调试214条,建设ETC/MTC混合道共2179条,完成单系统调试1618条;车道改造单系统调试完成率73.25%。

当前,除G2京沪苏鲁省界外,江苏17个省界主线收费站均已启动物理拆除工作。除花桥苏沪省界、宁杭苏浙省界外,涉及正线取直工程的省界站均已经开工。(厅财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