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开展“公交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无锡市公交集团联合桃源居社区开展“公交优先 绿色出行”进社区活动。

 

当天早上8时30分,志愿者们一来到广场就忙碌起来,放置了公交发展成就宣传图、公交线路导乘手册、倡议书、定制公交简介及文明乘车手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征求居民群众对优化公交线网、促进公交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细致地提供线路咨询服务,同时向居民发出“绿色出行、优选公交”倡议书,宣讲无车日知识和文明出行知识,倡议大家尽量少开车、不开车,优先选择低碳、环保、绿色的公交车出行。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共发放各类导乘图册、倡议资料近百份。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起到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果。(锡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