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公交开放日”邀请市民参观智能调度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20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徐州公交企业开展了“公交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走近公交,实地了解公交的智能调度系统。

 

20多名市民代表参观了公交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了公交发展状况、车辆配置、线网规划等情况,详细讲解了智能调度系统的运行,并现场演示了系统中的运营调度,车辆定位、安全提示等操作,使其更直观地了解智能调度系统的性能。随后,工作人员又引导市民安装“掌上公交”,宣传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并且向他们介绍可以使用“e行无忧” “支付宝”等多种形式的移动支付。在场市民代表纷纷表示,智能调度、掌上公交,让老百姓的出行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

    当天,徐州交通志愿者来到徐州站和九里峰景开展活动,宣传“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理念,向乘客、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及《徐州市公交乘车线路指南》,介绍掌上公交APP及二维码刷码上车,科普科技使乘公交更加智能便利。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志愿者虚心接受并认真记录下来。遇见乘客携带大件行李,志愿者主动迎上去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徐州公交的热情。(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