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09-20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南通公交志愿者在曹公祠、海港新村等新型电子站牌附近进行宣传活动,除了向市民介绍新型电子站牌的功能之外,还向市民发放“公交优先、绿色出行” 倡议书及绿色出行宣传手册共计25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理念,了解市民对城市公交发展、公交设施及公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公交优先发展助力。

 

近期,南通公交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钟秀社区广场开展“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赠送宣传手册,同时征求市民对公交线路运行、公交文明服务的建议。在活动中,共发放400余张倡议书,通过设立咨询台和现场展示精心制作图文宣传展板,为乘客提供现场咨询、站台导乘、免费发放倡议书、扫码支付指导等服务形式,积极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环保理念,倡议市民积极投身“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尽量选择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减少能源消耗及环境污染,共同为洁净城市空气、提高生活质量作努力。(通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