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交通青年体验公交首班车
发布日期:2019-09-20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扬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结合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组织城市客运行业青年职工体验城市公交首班车。

早晨5点半,青年职工们来到西部客运枢纽,一起帮助公交驾驶员做好出车前的准备工作。通过与驾驶员的沟通,青年职工们了解到,首班车驾驶员每天要比发车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西部客运枢纽,每一趟首班车出发前,驾驶员要花费20分钟时间对车辆的发动机、燃料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等十多项内容进行检查,市公交集团对检查的标准有明确的规定,要求驾驶员们一丝不苟的完成。

准备工作结束后,青年职工们全程参与首班车的运营,在跟车过程中,青年职工们还协助驾驶员做好文明服务工作,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并向乘客发放“公交优先 绿色出行”倡议书,积极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公交出行。(扬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