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启高速项目交工档案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9-20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海安至启东高速公路工程项目交工档案通过了省交通运输厅、省档案馆和省交通工程建设局联合组织的专项验收。

 海启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紧紧围绕“创品质工程,建一流档案”的目标,高度重视项目档案工作,建立了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项目档案管理网络,健全项目档案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档案管理责任制,将项目档案质量与项目履约及劳动竞赛考核挂钩,采用“检查、通报、整改、确认”闭合式管理方法,与项目建设同步开展,确保了项目档案管理规范、质量控制有效。目前已完成交工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形成交工档案案卷21652卷。

验收组指出,项目各类不同载体文件材料收集较齐全,注重工程专题管理档案和隐蔽工程关键工序照片等收集,能够反映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过程,文件材料形成程序规范、签署完备,应用档案管理系统软件实现了项目档案目录管理,查找便捷,配备了必要的档案保管设施,为档案安全存放和有效利用提供了保障;交工档案反映了工程建设实际过程,具备项目交工基本条件,同意项目交工档案通过验收。(省交建局 通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