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运河先锋
苏北处党校宿迁片区分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景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3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片区党校学员的党性锤炼,9月5日,苏北处党校宿迁片区分校组织泗阳、刘老涧、宿迁、皂河船闸100余名党员走进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当运河先锋”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苏北处领导薛森、机关党总支书记邱建生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淮北抗日将士名录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接近实物、观看视频、现场体验等形式,参观了新四军第四师师部旧址,认真聆听新四军四师军战斗经历,观看了革命先辈们生活过、战斗过的地方。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再现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军民鱼水情”现场党课、房东后代红色故事分享,讲述了新四军第四师与大王庄村民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专题党课《共产党人好榜样—记彭雪枫将军的一生》讲述了革命先烈彭雪枫将军对党忠诚、担当奉献的坚定信仰和卓越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探寻革命先烈足迹、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专题党课,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崇高革命精神,感受浓厚的红色文化革命气息。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守初心、担使命贯穿于航务工作的各个方面,争做运河先锋,做忠诚担当的新时代航务人,继续为苏北运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苏北处 张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