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路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苏州公路处组织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通过“沉浸式”主题教育激发公路青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引导公路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上,团员青年们齐唱国歌、团歌,重温了入团誓词。优秀青年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苏州公路部门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市的工作纪实,为在场青年带来了一场精彩演讲,展现了公路青年在建设“四好农村路”过程中,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的生动实践。

。“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体现青年作用?”“可以通过品牌建设更好地凝聚青年力量,搭建青年成长成才更大的舞台”“青年活动更应该结合具体工作的开展”……在座谈交流环节,在场的团员青年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纷纷畅所欲言。

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由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市公路管理处联合打造的交通系统的第一家公路专业技能状元工作室——筑养路机械操作状元工作室,了解工作室的精神内涵、人员组成、运行模式、工作情况等。(顾小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