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3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22日,全省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镇江成功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出席决赛开幕式。 

此次竞赛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省海员交通工会、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竞赛设理论考试和路况评定、开槽灌缝、坑槽修补三个实操项目,来自13个设区市、省交通控股公司共15支代表队的6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连云港市代表队的董入龙获得个人奖第一名,镇江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奖第一名。 


本次竞赛选拔了一批作风过硬、技术精湛的公路养护技术能手,展示了我省公路养护的新设备、新材料,提升了我省公路养护的新工艺、新技术,有力促进了全省公路养护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厅政治处 省海员交通工会 厅公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