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行业“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良好氛围,近日,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印发《2019年常州“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自2019年9月19日至10月18日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主题为“建设信用交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方案明确,一是要开展“信用交通在身边”活动,聚焦工程建设、运输服务、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聚焦行业重点人群进行宣贯;二是要开展“一把手谈信用”活动,就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成效可积极撰写署名文章;三是要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宣传活动,在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环节及时多途径宣贯信用政策;四是要开展诚信典型专题宣传活动,积极培树诚信典型企业、从业人员,挖掘典型的闪光点和感动点进行专题宣传;五是要持续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资源,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等;六是要储备“信用交通省”摄影作品和诚信出行微视频,充分展示出我市为 “信用交通省”创建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方案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分工,在业务领域和职责范围内指导并组织开展信用宣传工作;要抓好宣传节点,科学策划活动,并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报道和宣传。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