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

各会员单位:

交通运输部67号通告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已经发布,现予以转发。

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

  根据《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规则(试行)》(交公路发〔2013636号)《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试行)》(交公路发〔2009733号)和《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办法》(交质监发〔2012774号),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工作,对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报送的省级综合信用评价结果进行了汇总计算,形成了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现予公布。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部
201996

文档附件:(仅附公路施工企业评价汇总表)

附件:2018年度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汇总表.xlsx


发布时间:2019-09-26 15: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