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两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19-09-30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上午,锡通过江通道公路南北接线工程、海安至启东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这两条高速公路的建成,对进一步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助力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沿海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锡通过江通道公路南北接线工程全长32.035公里,其中南接线长9.702公里,起自锡张高速公路锦丰互通,连接沪通大桥南侧;北接线长22.333公里,起自沪通长江大桥北侧,止于沈海高速。南接线全线和北接线引桥至平潮北枢纽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北接线平潮北枢纽至新联枢纽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拉近长江南北时空距离,无缝连接上海、苏州和南通。

海安至启东高速公路全长130.75公里,起自启扬高速与沈海高速公路交汇的雪岸枢纽,终点接通启高速公路,通过崇启大桥与上海相连。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该项目的建成在实现南通县级节点高速公路网络互联互通的同时,形成新的苏沪省际通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