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一堂“电影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04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敢作为,增强干事创业热情,830日下午,睢宁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桂香街》。以电影的方式对公路干部进行思想教育,通过这种创新的形式,让党课入脑入心、入情入景,让党员干部们学习最美基层干部许巧珍无私奉献、造福百姓的感人事迹,上好一堂电影党课

影片以全国最美基层干部许巧珍为创作原型,讲述了一名普通纺织女工成长为全国劳模、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励志故事。观影后公路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一定要更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手段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睢宁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观影还邀请了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丰富了退休党员的学习教育形式,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任牧 王冠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