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东路(湖兴路)通车获得百姓点赞
发布日期:2019-09-04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开元东路(湖兴路)顺利通过常熟市镇村道路提档升级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交工验收。该道路建设通车后方便了东环村两侧村民的出行,获得沿线百姓大大的点赞。

开元东路(湖兴路)全长408.2米,设计等级公路三级,双向四车道,时速30公里每小时,宽度20米,路面形式采用4cmAC-13C+6cmAC-20C+32 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10%石灰土底基层。此条道路通车运行后标志着自2014年以来常熟市镇村公路提档升级项目共完成81条道路,总长度129千米,涉及10个乡镇。随着常熟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的不断推进,这不仅提升农村道路的通行能力与出行安全,也使沿线百姓获得城镇距离缩小的幸福感。常熟公路处也将继续以“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添砖加瓦。

李跃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