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农村公路品牌公开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4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从武进区公路管理处获悉,武进区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品牌创建公开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成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

据悉,自7月10日以来,武进区农村公路品牌有奖征集活动通过武进日报、今日武进公众号、化龙巷论坛等平台发布后,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000余件,这其中既有来自本地市民的灵感创意,也有来自湖北、四川、广东等外省市市民的精心设计。征集活动结束后,区农路办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审核,并通过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至善吾径”、“武·动农情  进·彩一路”、“醉美吾径”、“阳湖漫道”等一批优秀参赛作品,能够将品牌名称及内涵和武进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等要素相联系,为我区即将开展的农村公路品牌宣传推广提供了较好的思路。

下一步,区农路办将在这些获奖作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品牌名称及内涵,并制定详细创建方案,力争打造出主题突出、传播广泛、社会认可度高的农村公路品牌,为我区“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周露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