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关怀 慰问党员暖人心——宁杭支队第一大队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为落实宁杭支队党总支开展调查研究,走基层、听民声、察实情、破难题的要求,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92日宁杭支队第一大队党支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党组织的问候。

次慰问由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庞亮同志带队,前去看望了支部党员陈国强同志。陈国强同志父亲身患心脏重疾,刚刚做完大手术,二十多万元的医疗费用让一个普通的家庭感到捉襟见肘,慰问中支部党员代表仔细询问了陈国强父亲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叮嘱陈国强同志安心陪床尽孝,保持乐观心情,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一定会积极帮他解决。

拿着支部全体党员自筹的慰问金,陈国强说,感谢支部的关怀与关爱,生活在大队的大家庭中,他真切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树立与一切困难作斗争的信心与决心,全力帮助老父亲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与大家并肩战斗。

长期以来,大队把全体干部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方面关心大队干部职工生活,尽力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大家身边,把温暖送到干部职工心底,让每个人充分感受到大队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