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9-09-09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厅属院校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值此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此,厅党组向辛勤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厅属院校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等一系列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厅属院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扎实推进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努力申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入选省技工院校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单位,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按照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的标准扎实推进学校建设,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扎实推进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厅属院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取得了突出成效。厅属院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以母亲的情怀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推进交通强省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希望厅属院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在理论学习、党性锤炼、担当作为、作风转变等方面取得新的提升。希望厅属院校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嘱托,主动融入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主动增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意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为建设交通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衷心祝福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99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