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台船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处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的通知》要求,8月29日上午,解台船闸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共17人参加。

会上,所长甄长征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全员观看了党史、新中国史宣传资料片,深入学习、提高领悟、汲取精神力量。支部书记彭雷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首先回顾了上次组织生活会、巡查整改的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检视问题十条,剖析三点原因、提出四方面整改措施。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学习收获、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成因,提出解决办法,与会党员的发言联系自身找差距,起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检视自身问题,提高业务能力,严守工作纪律,砥砺奋斗激情,把坚守航务事业的初心使命统一到助力苏北航务高质量发展和致力成为世界内河航务之窗的不懈努力中去。(苏北处 李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