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运输管理处为治理超载超限发布公开信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致广大货源企业及运输业朋友们的一封信

 

广大货源及运输业主朋友们:

        你们好!近年来,我市道路交通基础设施迅速发展,为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和道路安全运输提供了优质的交通条件,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广大货源点业主和司机朋友们积极投身于道路运输,为港城商贸物流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大货源企业和运输业户是公路最直接的使用者和受益者。然而,一部分业主为追逐不法利益,置国家法律和自身安全于不顾,擅自改装、拼装车辆,破坏了车辆本身的结构和性能;超过车辆核载和公路承载能力装货运输,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后果。这些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是以损坏公路、桥梁为代价赚取个人利益,诱发了大量交通安全事故,导致受害人倾家荡产,家破人亡;损坏了公路桥梁设施,使公路变得坎坷不平,桥梁随时有被压塌的危险;破坏了运输市场秩序,导致运价偏低,运力过剩,引发了不公平恶性竞争。近期,国内已出现多起桥梁被超限超载车压塌导致群死群伤的恶性事件,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涉案人员和企业也必然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社会舆论的谴责。

       为维护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和市场经济秩序,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货运站经营者为车辆超限、超载配载,放行出站的,除责令改正外,给予相应的处罚;对驾驶超限超载车辆的驾驶员,实施违章记分,直至吊销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对超限超载运输的企业,依法实施处罚直至吊销经营许可并降低其信用等级,实施社会信用联合惩戒。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不给车辆超限超载装货,不开超限超载车,守法经营,安全运行。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坚决杜绝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为建设文明、祥和的连云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连云港市运输管理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