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可变车道”亮相京沪高速高邮东出口
发布日期:2020-01-13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京沪高速公路扬州段改扩建工程高邮互通恢复通行后,改造后的出口焕然一新,其中一条画着锯齿形图案的直行车道格外引人注目。这是该市唯一一条“可变车道”,这条车道可随时根据交通流量更改指示方向。

 

据悉,在因恶劣天气导致京沪高速高邮入口临时关闭,或节假日该通道往333省道兴化方向右转车流量较大时,容易造成交通堵塞。针对这一情况,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决定与改扩建工程相衔接,于此处新设一条“可变车道”,以随时根据交通流量更改指示方向,可由直行车道转换为右转车道,提高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与该条“可变车道”相配套,该车道还设置LED可变向指示牌。如车主不小心误入“可变车道”,可按照LED指示牌指示方向行驶;如不想走“可变车道”,需提前在虚线处变道。(扬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