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高邮运东船闸开辟“绿色通道”助力春运
发布日期:2020-01-14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运东船闸的服务真不错,快过年了,我们都希望走得快点,运完这一趟好早点回家过个团圆年!”1月13日上午,来自山东的鲁枣庄拖0366船主在高邮运东船闸开心地说。春运以来,运东船闸已为14艘单船、3条船队约3万吨物资开辟“绿色通道”,受到船员一致好评。

2020年春运开始后,高邮运东船闸全力保障船舶安全、便捷、快速、温馨过闸。工作人员加大对船舶超载、船证不符、大船小薄等船舶检查力度,严格复核船舶尺寸和吃水情况,保证通航安全。针对粮食、煤炭等重点民生物资船舶,船闸专门开辟“绿色通道”,接受电话预约,安排专人跟踪给予优先放行。除此之外,船闸上下游远调站“船民服务驿站”全天候开放暖气、备好热水;船闸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航行信息等服务船员。(刘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