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宜高速QC小组收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0-01-15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从全面质量管理推进暨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获悉,常宜高速公路CY-CZ2标项目经理部QC小组荣获2019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此前,该QC小组已获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一等奖等荣誉。

今年,中国质量协会以“卓越引领——迈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2019年全国质量奖及相关质量领域奖项的评审工作。经过全国、行业层层选拔,推选出今年的获奖项目名单。“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被称作国内QC最高荣誉。

常宜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坚持以开展QC小组活动作为改进质量、提升效率、促进管理、推动职工成长的重要举措。此次获奖同样是该项目高度重视、持续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改进活动的重要成果,下阶段将继续致力推进和落实全面质量管理,以科技创新提高工程品质,圆满完成常宜高速公路建设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