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局部署防风险、保安全、迎春节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日下午,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召开“防风险 保安全 迎春节”电视电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振雄提出要求切实守住“稳定、安全、廉政、生态”四条底线,确保在建项目开好局、起好步。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交建局,各项目现场管理机构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省政府“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以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和陆永泉厅长在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蒋振雄局长强调,各项目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加强问题隐患整改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把治欠保支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农民工工资春节前足额发放到位,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社会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系统谋划,优化生产方式,努力建设一批品质精良、建设文明、生态优良的交通高质量发展典范。要持之以恒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预防,规范监督,严格惩戒,确保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廉洁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