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合作样板 保障大桥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15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率队前往江苏海事局,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向江苏海事局表示感谢,并赠送印有“践行初心使命 护航大桥建设”的锦旗。江苏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汝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明、徐伟,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副局长黄健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2019年,随着常泰长江大桥开工建设,该桥5#、6#主墩沉井浮运创下了长江历史上拖带尺度最大、浮运航程最远、耗时最长的记录。江苏海事局充分考虑拖带作业的操纵难度、水文气象条件、船舶流量大和通航环境复杂等因素,提前组织专家评审,不断完善出坞、浮运及中途靠离泊方案,细化安全保障措施并积极协调沿线海事机构,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各海事分支机构接力维护,圆满保障了两座沉井安全准时到达指定位置。同时,在江阴第二过江通道前期勘探期间,江苏海事局针对勘探作业的风险,多次组织召开专家评审和交通协调会,将安全工作责任化、工作任务清单化、管理事项精细化,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勘探作业风险,保障了勘探作业圆满完成。

蒋振雄局长对江苏海事局一直以来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江苏交通工程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加快推进交通强国试点示范的部署要求下,将继续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原则,继续与海事部门通力合作、互相配合,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打造海事、交通携手共进的江苏样板。

 朱汝明局长表示,江苏海事局将继续保持和交通运输部门良好的合作关系,全力为过江通道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护航保障,助力江苏交通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