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苏龙热电高效配合完成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热网管道迁改任务
发布日期:2020-01-15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新年伊始,江阴苏龙热电有限公司配合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南沿江迁改项目部,高效完成青月线主蒸汽管道迁改割接任务。
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线路穿越苏龙热电青月线主蒸汽管段,为保证高铁施工进度,青月线沿山大桥南段120米架空主蒸汽管需尽快迁改入地。
    江阴苏龙热电高度重视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中涉及的热电管网迁改项目,此次迁改前,公司网管部主动与中铁二十四局南沿江铁路迁改项目部对接,配合开展现场勘查、迁改设计、施工方案编制等工作,经过反复论证,精心策划,最终确定于2020年元旦当日完成全部迁改割接任务。
    青月线锡澄运河热力管网长约20公里,涉及用户22家,分支阀门26处。当日凌晨4点,苏龙热电网管部全员出战,组织40余人,同时关闭各分支阀门,操作调整疏水阀门140只,整个过程动作迅速,操作分毫不差。5点前后,开始进行锡澄运河热力管迁改作业,网管部出动起重机械2台、挖掘机1台、组织安装施工人员30余人,大家齐心协力,不畏严寒,按照先前部署,完成一个又一个点位的操作。下午1点左右,经过9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这次长距离、大范围的蒸汽管道迁改割接任务,在一天时间内高质高效地全部完成。

(无锡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