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老爸丢失女儿,高速卫士联动神速找回
发布日期:2020-01-15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回家过年,开着装上ETC的车,载着妻子孩子,一路高速畅通无阻,心情别提多舒适了。可是来自安徽的任先生却急得像是“丢了魂”。原来,“熊家长”路上把“熊孩子”丢失了……

114日下午1540分左右,京沪支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正在辖区收费站进行执法检查时,一辆安徽牌照车的驾驶员慌里慌张地从车里下来,“同志,我的孩子丢了,快帮帮我,帮帮我!”执法人员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原来驾驶员任先生开车行驶到启扬高速郭村服务区,准备让女儿下车上厕所时,才发现车上根本就没有女儿的身影,他们除了在仪征服务区停车休息过,之后一路上车就没停过,估计孩子是丢失在仪征服务区了。孩子才十岁,高速上车多不安全,会不会被人拐走?会不会被车碰到?任先生声音里带着哭腔,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执法人员了解事情后,一边安抚任先生,一边向大队领导汇报,同时在全省高速路网与安全工作群发布信息,请求仪征段交通执法大队协助查找,宁通支队一大队第一时间响应,立即派人赶往仪征服务区寻找,最终在仪征服务区南区找到小女孩。

据执了解得知,任先生在服务区停车上厕所时,询问小女孩要不要下车,小女孩先是回答不下车,后来又在父亲下车后,自己下车走动。粗心的爸爸竟然没有发觉女儿没有上车便驾车离去,致使其被遗失在服务区。天气寒冷,执法人员为小女孩拿来衣服和食物,安抚她的情绪,同时通过京沪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将消息及时传递给小女孩的父亲。1703分,京沪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开车载着任先生到达仪征服务区,在高速交通执法、交警和服务区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接回了自己的孩子。

一场粗心大意险些酿成的“大祸”,在两地高速卫士快速联动下,在交通执法、高速交警、服务区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化险为夷。看着父女俩脸上洋溢的笑容,执法人员心里也倍感温暖。保道路安全通畅,让回家情满旅途,这才是有你有我有滋有味的春节回家路。(张宏亮)

E%@EWMFV38O@]SE6%A9]7KW.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