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港航中心赴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春节期间港航安全工作,日前,厅港航中心主任薛扬带队赴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施工现场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关于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内业台帐资料,对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组表示: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是省改革试点项目,承担了全省航道建设工程重任,要在安全、质量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要全面摸排、消除隐患,重点抓好临边防护、基坑边坡等关键部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

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和工人离场返乡工作;

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妥善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新春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