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通支队春运信息专报
发布日期:2020-01-16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5日,宁通支队第四大队联合东方路桥崇启大桥养排中心、南通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五大队对堆放在辖区G40沪陕高速崇启大桥K89K106段桥下的一些农具、木柴和易燃杂物等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共同保障崇启大桥安全。

   入冬以来,一些村民习惯性地将收割完的农具、稻草等杂物直接堆放到公路桥梁下面,这种行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如不及时清理,一旦遇到火源就会引发火灾,威胁高速公路桥梁安全。为此,“一路三方”经过沟通协调,确定统一开展清理行动,确保春运期间的高速安全畅通。在开展清理工作前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积极向附近村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做好沿线村民的思想工作,劝导他们积极配合做好集中清理行动。此外,大队还积极与当地村镇协调,争取沿线村镇的支持,进一步减轻清理工作中的各方阻力。15日下午清理行动顺利进行,本次行动“一路三方”共出动执法人员及养护人员23人次,车辆5辆,清理堆积物约500立方。(宁通支队)

e54a3e6c8ecc3923dce5c130ed6d0e3.jpg

c4316188139bb55920d1ca51ae803e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