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市文明办、市文联联合开展“关爱扬城建设者 新春送福到高铁”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扬州人民对奋战一线建设者们的敬意,送上扬州人民的新春祝福,给建设者们冲刺2020年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建成通车加油鼓劲,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联合市文明办、市文联开展了一场“关爱扬城建设者 新春送福到高铁”主题慰问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副局长印德明、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参加活动。
    上午,扬州诗协诗人代表乘车来到连淮扬镇铁路五峰山特大桥、跨宁启特大桥以及扬州东综合客运枢纽施工现场进行采风。在五峰山特大桥,诗人们“登临绝顶雅烟雾,一览江山万里晴”,现场赞叹声连连,纷纷为高铁建设者们点赞。

    

下午,在中建一局连镇项目部,诗人们诗意大发,“大国工匠赞”、“幸福江苏人”、“塔顶远眺”、“扬州高铁赞”、“咏扬州高铁”、“五峰山大桥”、“登高”等作品脱口而出,表达他们对连淮扬镇铁路高铁建设者们的敬意和谢意。现场十名书法家,纷纷拿出看家本事,用楷书、隶书、篆书、行书、草书等尽情挥毫泼墨,只为给连淮扬镇铁路高铁建设者送去最诚挚的祝福。现场气氛活跃,建设者们环绕着书法家,拿春联,拿福字。有的拿出手机,找到自己心仪的春联内容,现场定制春联,为回家的行囊增添了一份暖意。

(扬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