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扬子晚报】回家路上,一起记录最美瞬间
发布日期:2020-01-17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过年的日子越来越近,无数人开始奔跑在回家的路上,满载一年的收获,饱含相逢的喜悦,还有抑制不住对家的思念……你,何时回家?

  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和扬子晚报承办的“交通执法杯·春运全民拍”暨“最暖回家路”幸福2.0快拍活动正式上线啦!一路上,你见到哪些暖心人和暖心事?拍下这些瞬间,记录你我的2020,还能赢大奖哦!

  都说春运是一场地球上的人类最大规模迁徙。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春运从1月10日启动,至2月18日结束,仅春运前五天,全省公铁水空累计旅客发送量已经达到10477.3万人次,超过1亿大关。家是心灵的港湾,路途是心的抵达,窗外是流动的风景,你是否感受到了欢欣雀跃?最美的旅途上,江苏交通执法人,坚守岗位,一路相伴。

  奔走在繁忙的回家路上,你看见窗外的他们了吗?拿起手机,做时代的记录者和见证人!“交通执法杯·春运全民拍”暨“最暖回家路”幸福2.0活动作为紫牛拍咖联盟的重要活动之一,将为拍友们提供一个展示和分享春运故事的平台。

  扫码参与赢大奖

  此次活动征集的图片和视频,必须是与2020年江苏春运中的交通执法人或交通事有关,可以是你在回家路上看到的一张笑脸,可以是春运路上繁忙的车辆,可以是一位让你记忆深刻的交通执法工作者,也可以是一路相伴的大江大桥,或是悄悄扶起那个行李箱的陌生人……

  您可登录网页或扫二维码参与。征稿时间截止为2020年2月18日,欢迎旅途上的你,拿起手机或相机,拍、拍、拍!拍下这些感动的、温暖的人或事,与大伙儿一起分享。征稿结束后,我们还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在扬子晚报网和紫牛新闻APP上公开展示,此外还有丰厚的奖金等你来拿。">或扫二维码参与。征稿时间截止为2020年2月18日,欢迎旅途上的你,拿起手机或相机,拍、拍、拍!拍下这些感动的、温暖的人或事,与大伙儿一起分享。征稿结束后,我们还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在扬子晚报网和紫牛新闻APP上公开展示,此外还有丰厚的奖金等你来拿。

本文刊于1月17日《扬子晚报》31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