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第四届“行感苏城”公共交通服务标兵评出
发布日期:2020-01-17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第四届“行感苏城”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兵颁奖仪式举行,100位“服务明星”集体亮相。

本届“行感苏城” 服务标兵推荐活动于11月下旬启动,经过企业推荐申报、考评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公开网络投票等环节,由专家评审小组依据网络投票情况,在广泛听取市民乘客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专家评审考核,最终产生了100名“服务明星”,其中金牌服务标兵5名、银牌服务标兵6名、铜牌服务标兵12名,服务标兵8名;服务明星69名。他们是来自公交车、出租车、人力客运三轮车、轨道交通企业的一线从业人员。

“行感苏城”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兵推荐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从2010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旨在营造“公交优先”社会氛围,弘扬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提升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地位,为全面推动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文明创建和巩固深化“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建设成果发挥积极作用。(苏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