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南洋机场举行书法家写春联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举行“迎鼠年新春、写浓浓乡情”青年书法家送福联活动,来自盐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10多名书法家齐聚盐城机场,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对联和“福”字赠予旅客,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T2航站楼候机大厅,青年书法家们时而龙飞凤舞、时而一气呵成,将百余幅承载新年愿景的春联与“福”字赠予旅客。旅客纷纷驻足,得到心仪春联和“福”字的旅客喜笑颜开,小心翼翼地拿到合适的空地,待墨水风干再仔细卷起带回家。

 “今天乘飞机回北京与家人团聚,刚好碰上活动,充满了喜庆的新年气氛,而且手写的对联更有意义,我也请书法老师们写了两幅春联,带着祝福回家过年!”旅客李先生说。

此次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候机厅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既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也把美好的祝福带给了每一位旅客,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盐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