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市交通执法支队、公安联合开展冬季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2019年12月5日起,镇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公安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专项治理行动。该此行动旨在加强我市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治理工作。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 2495人次,联合查处违法货车案件430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共罚款39.02万元、记分1840分,交通执法机构监督卸驳载7488.43吨。通过此次冬季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加大打击了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运输的势头,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