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徐支队第四大队用心守护回家路
发布日期:2020-01-17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2020年春运保畅工作,连徐支队第四大队采取三项措施,着力打造平安春运、畅通春运、温馨春运,用心守护回家路。

  先走一步,把握春运主动权面对春运通行量激增、辖段增长、安全保畅任务艰巨等挑战,连徐支队第四大队率先安排安全保畅工作。在日常巡查中,执法人员下边坡、进涵洞、查桥底、检设施,不断加大对事故多发地、复杂路段的巡查力度,充分利用电子巡查持续跟踪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及车辆缓行路段;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到早预判、早预警,协同养护部门做好融雪、防滑等应急物资的储备,及时利用网络、电子显示屏等向辖区通报路况信息,强化信息资源共享,努力打造平安春运 

  坚守一线,主动作为勇担当春运开始以来,大队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并且明确了岗位责任,确保各类工作信息能够快速上传下达,能够及时快速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在事故处理中,大队与交警、收费站、服务区、排障大队等单位相互配合、多部门联勤联动,从而快速、准确地处理了事故,最大程度地缩短了现场处置时间,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畅通的行车环境。

  暖冬行动,温暖司乘回家路。战严寒、斗风雨,保一方平安。按照上级“两保一强”的工作要求,连徐支队第四大队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在寒冷的天气中,执法人员们认真值岗备勤,确保安全畅通,并成立了党员突击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南来北往的广大司乘人员乘献上满满真情。(刘季)


微信图片_201901203204944 (4).JPG


微信图片_201901203204944 (3).jpg


微信图片_201901203204944 (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