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港航中心赴扬州开展春运、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下午 ,厅港航中心主任薛扬一行赴扬州检查指导春运、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芒稻船闸,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安全工作汇报等,详细了解芒稻船闸春运安全工作落实、措施保障及“两保一强”开展情况,并现场检查设施设备、危险源点及人员安排等情况。

检查组对船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建立机制,确保船闸安全运行;

二是设立引航道临边安全护栏,确保人员安全;

三是进一步发挥水运优势,提高芒稻河通航效率,为施桥船闸减轻压力;

四是切实做好服务和宣传工作,为广大船民提供温馨的过闸服务,确保船民走的及时、走的满意,同时对不能及时回家的船民要开展慰问。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京杭运河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航道整治工程现场,察看六圩灯塔和工程拆迁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拆迁红线问题和与地方政府的协调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要加强与地方协调,加快推进拆迁进度;要加紧完善施工图设计,加速推进工程实施;要高站位、高标准提升工程质量,打造江苏交通的品质工程、样板工程;要在科技创新上再求突破;要在信用考核上求严求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