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路高质量发展宣讲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2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陆永泉厅长在厅公路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着力提升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政治业务水平,为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12月30日-31日,江苏公路高质量发展宣讲会在徐州召开。

会议邀请了中国公路学会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丽和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池忠君授课。来自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泰州、宿迁等六个设区市公路管理处(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政工(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发展计划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公路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期间,徐丽老师以《交通强国方案解读》为题,从科技引领角度对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阐述了自己的思路,提出了用技术解决公路工作难题、突破公路发展瓶颈的思路。池忠君老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通过剖析国家大战略,为未来江苏公路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思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内容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详实,让大家深受启发、备受教育。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江苏公路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来自徐州等六市公路处(公路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公路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积极发言,充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公路发展实际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情况,阐述了2020年公路总体工作思路以及对改革后江苏公路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提出了江苏公路建管养服以及行业党建、新闻宣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