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省普通公路收费系统切换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2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交通运输部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总体部署,为确保2020年1月1日零时我省普通公路收费系统切换工作顺利进行,12月27日上午,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了全省普通公路收费系统切换工作视频会议,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南京、无锡、徐州、苏州、连云港、盐城、泰州八个市处(中心)分管收费工作领导、收费部门负责人,各收费站站长及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心副主任杨伟东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各市对收费系统切换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总体来说,全省ETCEMTC车道软、硬件已安装完毕、调试基本到位,人员培训基本完成,已开展各种渠道的收费政策宣传,加大力度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收费站标志标线及时更新、规范设置,切实做好切换时段的现场保障和应急准备等。

最后,中心杨伟东副主任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距离2020年零时普通公路收费系统切换只有短短的100个小时,现在已经到了决战阶段,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高服务意识、风险意识,强化风险防控,落实保障措施,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确保2020年1月1日零时客、货ETC车辆实现不停车快捷通行,确保新的收费标准如期执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