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江苏省交通运输船闸过闸船舶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宿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江苏省交通运输船闸过闸船舶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宿迁召开。

会议讨论了《江苏省交通运输船闸过闸船舶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徐州、连云港、淮安、苏北处、宿迁等地船闸及航道、港航管理部门依次交流发言,省港航中心副主任金华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20多家单位紧紧围绕《江苏省交通运输船闸过闸船舶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信用信息记录、信用等级评定、公示、异议处理和发布、奖惩管理、监督管理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在信用主体、评价周期、安全过闸、信用评价项目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金华指出,本次座谈氛围热烈、内容全面,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管理办法》的制定,把信用管理和法律法规相融合,对于加快全省推进水路运输信用体系建设,规范船舶过闸行为,鼓励船舶遵章守纪、诚信经营,维护良好的过闸秩序具有重要意义。各船闸、航道及港口管理部门要协同合作形成合力,以政策引领服务船员、诚信过闸为导向,促进全省交通运输事业绿色蓬勃发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