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接线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临时用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1 13: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15日,五峰山接线项目开展节前全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临时用电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依照江苏省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安全管理技术指南及《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考核评价标准》中相关要求进行,并按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明确要求的相关事项进行了量化打分考核。

检查主要针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模板支架、特种设备、临时用电、消防安全、高空作业、梁板架设及安全标准化等工作进行。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项目部在施工现场临边防护、特种设备、临时用电、个人防护、施工驻地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明确各单位在春节期间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临时用电的专项管理,严禁使用易燃、可燃的材料搭设临时住房,食堂与宿舍分开布设并配备消防设施,宿舍内严禁私拉乱接,违规使用电热器进行取暖;各单位春节前要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进行排查,严禁一闸多接现象出现,规范接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