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锡常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1 13: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指挥部在全线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小组 从农民工的劳务合同、实名制管理、考勤考绩、专用账户、工资发放、专款专用等方面,对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无锡段施工单位进行集中排查,重点检查农民工劳务合同中是否有损农民工权益和农民工工资是否按时足额发放情况,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全额发放到每一位农民工手中,让农民工安“薪”过年。

年终岁末,农民工是否按时足额拿到应得的报酬,能否开开心心过大年,这是苏锡常指挥部最为关心的大事。此次检查中,指挥部根据《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督管理办法》,要求各施工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放在首位。本次检查各单位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严格履行办理程序,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营造了不想欠、不能欠、不敢欠农民工工资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