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工工会朱乾震主席入选
镇江市“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30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多年来,在工会工作岗位上,从基层到集团、从兼职到专职,一路走来,虽然辛苦,却也收获良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就是无怨无悔!”日前,在镇江市总工会举办的“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活动中,江苏交工集团工会主席朱乾震的一番肺腑之语引发了现场评委和同行的共鸣。

        “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活动是镇江市总工会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而精心开展的一项评比活动。评选条件为在工会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大贡献的基层工会干部。

        “凭着自己的激情和执着,用心做好职工尽职尽责的‘代言人’、知冷知热的‘贴心人’、建功立业的‘搭台人’”。集团工会主席朱乾震以《坚守梦想,倾情关爱,做一名有温度的“工会人”》为题,从深化企业民主管理、倾情关爱一线员工、激发员工奉献热情等三个层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声情并茂讲述了自己做好职工“娘家人”的历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近年来,在朱主席的带领和组织下,集团公司两级工会汇聚全员智慧,广泛深入开展“三创五比”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设、QC小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程,促进了在建项目的规模和效益提升;集团、分(子)公司、项目部三级厂务公开工作、两级职代会、提案评案等工作,将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引向纵深发展;关爱员工,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企业内部员工帮困互助会重点帮扶困难职工,组织全员参加“互助互济保障”;精心组织“爱岗爱企勇争先,健康安全伴我行”“安康杯”等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为员工构筑安全、健康屏障。

        最终,通过评委投票和综合考量,并经公示流程,朱乾震主席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围“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江苏交工集团  李 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