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功举办
“迎新春扑克牌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06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活跃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会员文化生活,培养会员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南京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于1月4日在南京三宝科技园举办“迎新春扑克牌比赛”,南京市货运工会联合会主席孙志友主持比赛,比赛邀请了专业扑克牌俱乐部进行技术指导,通过一天四轮积分制比赛,共角逐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8组,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红军作为颁奖嘉宾给获胜者颁发纪念品,市货运工会联合会15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迎新春扑克牌比赛”是南京市货运工会联合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场活动。通过举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道路货运企业和驾驶员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会员单位间的沟通协作,提高了道路货运行业凝聚力,为促进货运工会联合会“共商共建”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