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举办首届道路运输重点领域驾驶员职业化培训考试试点政策解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06 14: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伴随着江苏省第一期道路运输重点领域驾驶员职业化培训班正式启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又在扬州举办首届道路运输重点领域驾驶员职业化培训考试试点政策解读培训班,来自全省13个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领导和负责同志、第一批试点企业负责人共53人参加了政策解读培训。

    此次培训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落实放管服要求,打消试点运输企业对试点工作的顾虑和对试点补贴兑现的疑虑,主动靠前指导采取的积极行动。此次培训邀请省人社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在交通运输领域的运用政策辅导,有关专家详细解读了职业化培训考试试点大纲,省厅详细解读了试点政策出台背景及试点工作组织和工作要求。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试点政策和要求理解更清晰、更丰富了,下一步在对运输企业进行试点政策宣讲、抓好试点任务完成上更有信心了。试点企业普遍认为:通过培训,原来对试点工作的疑虑打消了,选派驾驶员参加职业化培训试点的路子走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