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李平副院长一行来我协会调研交流

2020年1月2日,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李平副院长、巨锁基副教授等一行三人至我协会调研交流,与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金志强理事长、张艳平秘书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会谈中,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李平副院长就学校2019年的重要工作与取得的成绩,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向大家作了介绍。交流沟通了今后高等教育的趋势将向重专业、轻学校的方向转变。他希望协会能拓展新的培训业务,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交流,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

金志强理事长对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对我会组织的监理人员业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金理事长也向来宾介绍了目前协会的工作与职能,交流探讨了协会在2020年拓展的服务领域,希望长沙理工大学能提供公路、桥梁、隧道等新规范、新标准培训方面的技术支持,为会员单位、为交通行业提供更多服务。

深冬窗外寒风潇潇,会议室里暖意融融。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密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监理行业的进步共同努力,为交通强国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