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港航中心带队赴谏壁船闸检查二号闸大修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8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厅港航中心主任薛扬带队一行四人赴谏壁船闸检查船闸二号闸大修情况、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并就二号闸大修、“春运”工作展开座谈交流。镇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领导参与检查。

检查组在船闸二号闸施工现场,仔细查看现场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现场安保措施,并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镇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详细汇报了二线闸大修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谏壁船闸二号闸大修期间,镇江市港航中心采取的各项措施,不仅保证了工程的安全和质量,同时也保障了运行的高效畅通。检查组提出,当前的安全形势严峻,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镇江市港航中心要对照高标准严要求,始终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认真部署,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春运”各项工作。同时谏壁船闸有“水上雷锋服务台”“刘海荣工作室”,要将品牌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切实为船民提供优质的过闸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