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公路吹响双节“两保一强”行动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0-10-10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正值举国欢腾、万家团圆的时刻,在淮安公路交通战线上,有一群日夜辛劳的公路人依然坚守着岗位,守护着每一条公路、每一座桥梁、每一处安全设施,他们紧密关注着道路通行情况,公路应急保障队伍时刻待命备战,践行着党员先锋队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的使命。

安全检查排隐患。连日来,市公路中心持续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普通干线公路日常养护、桥梁运行、交叉口和集镇段以及建设施工项目、养护工区等方面进行安全督查,全力保障双节期间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切实为群众探亲出游提供安全稳定的通行环境。

建设养护在一线。虽然双节将至,然而在淮安的公路建设、养护大中修、路域环境整治、安全隐患整治等施工一线,依然有公路人脚踏实地、夙兴昧旦的奋战身影,也许你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他们时刻用行动和汗水践行着“公路人”的风采!

路网应急有保障。市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及时编制“国庆中秋”假期淮安市公路网出行服务指南,提醒公众合理规划出行。同时认真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做好全市路网运行监测,节日期间将实时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对外发布,让公众第一时间获取及时的路况信息,提高公路通行效率,方便群众出行。(刘慧玲 王晨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